2009-10-11

《貓音》音樂是電影的靈魂

大家好:
我是負責本部片所有關於音樂部分的貓姐
另外  梳化、現場美術(與製作人阿咪跟編劇黛拉一起負責)也是我的工作

說到音樂
它在這部關於音樂班孩子的故事中
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首先  找到ㄧ首合適的主題曲就是目前的當務之急
一首連結女主角與媽媽過去最美好記憶的曲子
也是影片的靈魂
我仍在苦苦尋找中...(大家請拭目以待)
除了主題曲外
配樂、音樂班檢定歌曲都是由我負責


除了音樂
最近我忙著進行徵選演員的事宜
不過  來參加徵角的人
幾乎都固定徵某2個角色
我們的女主角和媽媽目前是從缺
但是今天聯合爭角來了一個徵女主角的人
不過計畫的校園大作戰還是要進行!!!

最後只能說拍一部片
光前製的部份
就有好多事情要做 找景 勘景 徵角 劇本 分鏡 道具.....
拍片真的不簡單


現在大家把自己各自負責的工作做好
超級期待我們的開拍 
大家加油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