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曼攝】休止符-感謝篇

長達七個月
超過半年的準備、拍攝
終於結束了

一路走來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雖然想好好打篇感人肺腑的網誌
但實在是太累了只好草草描述之





首先要感謝淡江電視台借機器給我們


然後要感謝蛇蛇的管家秀大叔把車開上來讓供小公主也就是我們使用
對了司機通常是陳方偉,有時候是莊ㄚ咪
感謝Pop Radio
Lady gaga、Big Bang、Clazziquai、S.H.E
陪伴我們這數千公里的路程
好聽死了

然後要感謝莊ㄚ咪的阿姨一口子借這麼溫馨漂亮光源豐富且多變化的宅讓我們拍攝
家景幾乎佔了劇本的一半以上
若沒有這麼溫馨漂亮光源豐富且多變化的宅讓我們拍攝
真的很無法
所以太感謝了

阿姨人美比花嬌
叔叔紳士又大方好似秦漢
還有小兄弟們真是很不錯好人兩枚
考試多加油
還有提醒我們東西忘記拿的貴婦
也感謝您的好心腸

再來就是傳旭公司
媽呀
擺設與整體設計真是蓋高尚
顧問先生也玩攝影幽默又有趣
還充當我們臨演太開心
真的感謝

台北光圈是戲裡難得的大場面
要拍的時候真的好害怕
親愛的暗房學長們百忙之中抽空過來
吉米跟姿伊賢伉儷
可愛小冠懿及親友們
還有其他的臨演
六分音符感謝你們

還有英文老師學長好帥
音樂老師Jessica好漂亮
陳湯米、樹君"阿姨"
鳳君、鈺淳
跟魔術大師趙微笑
冷凍貓手繪大師
資傳學妹動畫大師
你們是我們這部戲的推手!

在這邊真的要說
很誠懇很認真的說:

真的要很感謝好感謝那麼樣的感謝一直以來給予我們幫助的演員們
雖然有時候可能一句對話也沒有
也許拍到的機會不多
也許時間拖了很久
但是你們的存在對於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所以真的要很感謝好感謝這麼樣的感謝一直以來給予我們幫助的演員們

最後一天的殺青戲
在中平國中
記得當初一直說死都不要拍有關學校的戲
沒想到戲中還是出現了學校
而且還是國中
更而且的還是音樂班

想起來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
有中平國中這樣優美、廣闊的校園讓我們拍攝
親切的校長
大方的音樂班師生
一直借用你們的教室弄亂了東西真的是Sorry Sorry

還有最重要的是你們這群臨演們啦
當初還在煩惱怎麼辦好多臨演會不會很難控制
很怕上演場面失控的戲碼
沒想到你們個個是戲精
演放學回家也演的太自然了吧
魔術五人組、走廊聊天正妹組、走廊奔跑組、班上同學組、放學組...
一直被我用單眼騷擾的女孩
說心情不好還是笑不停的男孩
被女主角跟蛇燈注目的小帥哥,叫你上來拍照還真的來了
很喜歡邊走出拍片現場邊走到走廊旁唱歌很礙眼聲音很B激的簡蟀哥居然還是個雙胞胎但是一點也不像
一直偷聽我講電話的三位少年
搬家了很想紅的黑框女孩並且是彥輝口中的小馬尾
太多太多了
完全沒想過可以找到這的多的臨時演員
雖然我可能無法一一叫出你們的名字
但你們真的讓我留下很深刻好深刻太深刻的印象了





雖然本來想簡短的打一下
但實在是太豐富太好笑
太多的形容詞跟句子想要被敲打

賴文惠女士
職業導師,亦身兼舞者
阿姨一定沒想過有天自己會去演戲
對象還是自己真正的女兒
而且還被人笑走路太挺很像要去過肩摔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姨你念念不忘過肩摔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真的好感謝你願意當我們的演員
我知道阿姨你很忙
我們要一直叫你來拍戲也好抱歉
但是我們都撐過了
真的好開心噢!!!

還有我們的男主角王柏翰!!!!!!!!!!!!
費郁庭!!!!!!!!!!!!!!!!!!!!
你真的是個好演員!!!!!!!!!!!!!!!
看你學魔術學得那麼辛苦!!!!!!!!!!!!
拍戲時還被牌刮到嘴角流血!!!!!!!!!!!
結果劇本裡的戲整個大修改讓彥輝儼然變成男主角!
但你對六分音符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感謝你!!!!!!!!!!!!!!!!!!!!
我會記得你吐牌、燒紙生錢、玩魔術方塊的樣子!!



還有江彥輝
我的天啊你真是太可愛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男孩雖然你已經國二了
有了你讓整部戲不再那麼沉悶
雖然你最後假戲真作跟女主角曖昧(驚)
而且這部戲完全沒有安排愛情戲碼啊啊啊啊啊
雖然戲裡我給你的成績單PR值才只有17(好像有點低)
但你這小鬼機伶的很
演起戲來還真自然根本就是演你自己
是跟周杰倫學的嗎
我會記得你黑亮的眼睛、捲捲的頭髮、嬌小的身材和勇敢的告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跟終極三國裡面的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最重要的女主角
郭家妤
我覺得她真的有病
一開始看還覺得嗯不錯好像還蠻有氣質的
而且是讀舞蹈班的
結果根、本、就、不、是、這、樣!
又三八又八卦又喜歡發出怪聲音牙齒很多牙垢
沒大沒小很敢講還一直騷擾我金變態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外向活潑的女孩子
我們戲裡的女主角跟你簡直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還有一堆演員喜歡你跟你告白真是太誇張
蛇蛇都說你是超強發電機了
明明就是喜形於色、喜出望外、喜歡死了
還一直說簡訊好多真煩
還有一直猜測我們劇組組員的感情發展走向是怎樣
八卦死了你這女孩
真的是覺得你很吵但又很可愛
說你牙齒黃跟牙垢很多跟很胖都是逗你的(可能有部份是事實)
因為實在太好玩
你舞跳的很好要加油
真是期待影片趕快完成
還有那些精采的幕後花絮









最後就是最最親愛的六分音符組員們
我們到底有沒有要改名為Uncertain
這一切真是有太多的不一定了


詳情請見下回-家書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