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莊製,咪製,給我個好聽名字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從劇本前製到現在,

也不知不覺過了快5個月了,

而我,

也在H1N1之後,

正式發表我的第一篇文章,

其實該囑咐和叮嚀的,

平常開會時都說得夠多了吧,

我也不想在這裡囉哩叭縮在這裡囉哩叭縮了,

反而想提醒的,是我自己,

不要忘東忘西,

除了整理組內的事之外,

還要好好照顧其他的5個小音符唷,

 有時我比較容易緊張還有神經質,

也有壞脾氣,

但是大家請不要害怕和我溝通,

因為我會一直和你們溝通的,

沒辦法,

誰叫我太愛說話了,




我們的結合,

不是孽緣,

而是福氣,



我覺得,

我們可以一起跳搖搖或是SUPER JUNIOR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