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曼攝》今天是貓音的生日





感覺真的是很久沒有好好打網誌了呢
距離上次感覺已經是好久遠的事情

總之呢
一切事物就好像約好似的全都喇喇在一起出現
所以呢
每天就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身為本組的攝影
單眼拿慣了
突然拿起攝影機真的很不習慣
也因為我的不熟悉、跟方導的配合度不夠
所以我們第一次的試拍很失敗

好幾個晚上
我躺在床看看著熟悉的天花板
還是窗戶外異常光亮的路燈
風一吹就在房間內投射出一整牆的樹影

是的
就是在這樣的夜晚
我都緊抱著棉被
深深地檢討我自己

在此
跟各位組員們道聲歉

接下來我會更加好好努力的
不要討厭我
要更加愛我愛我愛我

哈哈哈哈哈哈

俗話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媽呀這句話說的真是太對了
是哪位古人快站出來我要給你一個大擁抱

先要感謝的是系上為了畢製添購的新器材
SONY的Z5  
當我握起這台機器
忍不住要顫抖了起來
實在是太有手感了
HD畫質跟不用匯帶也真是讓人爽歪歪

另一重點
當六位可愛又楚楚可憐的大學生
一架攝影機
兩盞燈
一排軌道
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想要離開淡水到外地去拍攝
天啊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
就算大眾交通工具有多方便恐怕也是無法

而我們可愛的小公主蛇蛇
一通電話就叫她家的管家開著蓋高尚的休旅車上來了
都要感動落淚了

這樣一來下雨也不用怕
載器材也好方便

就這樣六個人開著公主佳的坐騎進行了第二次的試拍
拍完還去巴拉卡公路夜衝
好開心哪
很想要開車出去玩樂

這邊也要感謝莊置的阿姨一家子
人也太好了吧

還有中平國中的長睫毛陳主任
親切的校長
還有表演課的老師
謝謝你們願意提供場地與學生協助我們拍攝

要感謝的人太多
無法一一提出
我只能用顏文字來表達

M(_ _)M


說了這麼一大串終於說到了今天
今天是貓音的生日,嗯
就這樣
沒了



哈哈哈哈
沒啦

貓貓最好了
雖然局嗚真他媽的他媽的難吃又貴
但千萬不要忘記
2009的冬天
我在學府路上買了一包熱熱的蒸花生送你  B-)
還有突然的修車男宿遊
真的希望你生日很快樂
每天都很快樂

耶來傳一下照片好了

希望六分音符成員們身體健康
貓音生日快樂
休止符順利拍攝


2 則留言: